Friday, August 11, 2006

不烦了

想通了,不再钻牛角尖,
有一些东西,拿得起,要学着放下;
还是老话一句, "凡事都有两面的, 不要太执著于不好的那一面".

这一阵子,想了很多,脑袋都快受不了.
忽然发现,我真的承受不了那麽多的压力,
原来我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.
每天上完课,其实也没剩下几个小时可以活动,
与其烦恼,倒不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.

好!浪费了三个很宝贵的星期,要好好过剩下的仅仅十个星期.
Dentistry 四年级,真的要好好过.
很快就要离开学校,可能我都不会再回到读书的生活,
我会好好珍惜的.
珍惜朋友,生活,病人,家人, 没有他们,我每天可能会过得很没意义.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