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7, 2006

Depression-yes or no

原谅自己很容易,原谅别人很难;
为什麽总是把自己的缺点缩小,把别人的缺点用显微镜放大;
为什麽要在鸡蛋里挑骨头,鸡蛋里明明只有蛋黄与蛋清;
为什麽要替我的生活制造问题? 问题已经很多了.
为什麽我总是遇见这种人?

不理了,先把学校的麻烦事解决.
忽然间,我觉得我不想说话了.好象也不想见人了.
我是不是得了depression????

讲到这里, 忽然间想起这个星期看的病人,
虽然他们的背景都很可怜,
可是我却觉得他们很烦,
是他们真的很烦,还是我近来累积的人性已经用得七七八八了.
是我有语言障碍吗? 可是之前还是好好的.
为什麽他们总是答非所问,明明是是非题,为什麽要用文章来回答?
真受不了.....

这星期,心情总结有点无奈,有点烦,还好有少许满足感,不然会depres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