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无知是幸福的

在书上读的疾病,癌症,死亡等等等等,
我真的以为这些都是书上的资料和"别人"的遭遇,
是我知道的比较多了, 还是"坏"的频率提高了?
好象我所读所闻都渐渐出现,老实说: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一种感觉;

在desperate housewife里, Susan说了一句"everyone got cut up everyday, i think i can handle it." 这一句话被我消化成,这世上天天都有人被割(开刀),可是我还是不想被割. 我想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会有恐惧的一处,至少我有.

在别人有伤心事的时候,那些可以触动心灵的话语,其实对自己是没有什麽作用的. 再次证明"针不刺到肉是不会痛的",我好象懂了.

好象无知才是最幸福的,我还可以吗?

1 comment:

Chen said...

at times, ignorance is indeed blis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