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瞎眼青蛙

从今年年初开始迷上游泳,一星期没游上三次,会有轻微的忧郁症,听起来有点夸张,可是思觉失调这件事还真是有的。

认识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戴隐型眼镜很多年了,一直以来都没事,得意的很,可说是没隐型眼镜不可活的。报应终于来了,最近不知怎么了,一戴隐型眼镜,眼睛就超不舒服,发红流泪。所以, 我现在是一只瞎眼青蛙.
如果, 你在游泳池看见我,而我没有对你打招呼,是因为我看不见你.

最近, 里的灯常坏,所以我也只可以看见黑黑的影子,隐隐约约可以分辨出男女。
好恐怖哦!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瞎了, 怎么办?那我的世界就没有美与丑,好与坏,我再也不可以看到这世界了。

可是人家说,盲人都是用心去看世界的,是真的吗? 可是,当你看不见时, 你不会察言观色, 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而活, 说话会比较理直气壮一些。 所以,有眼睛的人们选择在适当的时候当瞎子, 有耳朵的人们选择在适当的时候当聋子, 真的可以为生活减少一些烦恼。 人生也只是一次而已,为什么那么烦恼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