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A learning lesson

谢谢你,大小姐
今天,你教会我很多事情。

1)在问别人的名字的同时,对那一个人说,我一定会忘记你的名字。 请问,你想要什么回应?
--原来这真的很伤人。

2)在教别人的时候,要用教人的语气;用责备的语气,别人是不会服你的。
--原来,学生真的不好当。
--要学会教人才是真正有本事。
--还没学会当医生前,要学会做人。

3)不好听的话是会影响别人一天的情绪,也只会让人决得你很讨厌。
--因为真正有本事的人知道这其中的道理,不会随便说会伤害别人的话。要谨慎的说话,要三思而后行,世界就是那末现实。

大小姐, 我会忍的, 再三个星期,我就永远不要与你打交道。 这三星期,你的身份还是在我之上,我还是会对你恭恭敬敬的。 但,请你记得,我不是怕你,我只是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你身上。

No comments: